赵海涛:河南省唐河县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副研究员、二里头工作队队长。2002年开始正式参与二里头遗址发掘和研究工作,2019年成为二里头工作队第四任队长。主持或参与二里头遗址多项重要发现,两次入选当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在《考古》等学术期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或简报。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欧洲杯买球入口

      “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撰稿:窦烟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9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勤以LV3六年级
      2楼
      北京各类社会服务实现“一卡通享”
      2024/03/29   来自汉中市
      0回复
    • 高家初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年人吃了硬药后,被放鸽子该怎么办?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1回复
    • 崔良LV7幼儿园
      4楼
      秀我中国|惊蛰:春雷动万物苏
      2024/03/29   来自葫芦岛市
      4回复
    • 淳于毓英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调查:日本年轻人超半数“不想要孩子”
      2024/03/29   来自绵阳市
      6回复
    • 戴富绿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五粮液声明称没在拼多多开设官方店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3回复
    • 古有鹏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股市上涨:盈利改善为主,估值提升为辅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年度中华遗嘱库白皮书发布 “0...#

      别罡树

      9
    • #《冰球小课堂》第一集:冰球场馆介绍#

      叶可晓

      3
    • #郎平将祭出纯奥运阵容战强敌!期待不逊李盈莹的她已提前离队#

      毕宇怡

      3
    • #年轻人标签不是万能流量密码

      龙嘉策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