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资阳线全线7座车站全部结构已封顶,已实现桥通、洞通、轨通、环网电通、车辆基地接车等节点目标,各站点正全面开展机电装修工程,向着实现年内开通初期运营目标全速推进。“动车调试大幕拉开,后续将根据线路开通初期运营安排,推进系统调试、车站移交运营接管、工程验收等相关工作。”轨道交通资阳线相关负责人称。

      丁薛祥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提升粮食、能源资源安全保障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深化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高水平开放合作,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

 

168平台

      2023年,建行推出行业首个《营业网点无障碍建设专项指引》,以图文形式细化标注了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现金柜台等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各级机构进一步完善网点无障碍服务资源,高质量打造“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截至目前,建行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要求》团体标准认证的网点数量保持同业第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湖南等分行陆续完成打造14个“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

 

      为推动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恩施将聚焦拓展国际客源市场、提升康养休闲度假产品供给、塑造国际旅游品牌形象、加快旅游新业态健康发展、改善旅游配套服务条件、推动智慧文旅创新发展、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营造全民抓旅游的浓厚氛围、加强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监管、提升城市环境和城市治理水平十大行动。特别是以满足游客消费新需求为导向,加快恩施旅游提档升级,创新创造生态旅游、康养旅游、城市旅游、冰雪旅游、乡村旅游、文娱旅游、体育旅游等旅游产品。(撰稿:仲雯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0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童林文LV1六年级
      2楼
      单板障碍追逐
      2024/03/29   来自深圳市
      4回复
    • 申泽鸣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建晋江回应一女生疑似遭霸凌跳楼身亡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6回复
    • 贺梦钧LV1幼儿园
      4楼
      尼日尔撤销与美国军事协议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7回复
    • 姜庆星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北京发布“可视化”产业地图为投资发展“导航”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2回复
    • 乔琼昌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民生直通车·关注老旧小区改造|这些难题咋破解?——来自老旧小区改造的调查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1回复
    • 邵晨卿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乡村行·看振兴丨专家医生县里见,就近看病还省钱——山东成武县医共体建设一线观察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5伤#

      农彪贞

      8
    • #解放军原38军副军长刘成斋逝世#

      韩可山

      8
    • #哈勃拍摄的并合星系Arp 87#

      盛晴燕

      0
    • #寒潮橙色预警:华北江南江汉等地气温将下降12至18℃

      仲孙俊欢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