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三关口矿区过去因私挖滥采,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泾源县检察院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协同相关行政部门推动生态环境修复,矿山变青山。应勇实地察看矿区整治情况后强调,要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加强环境资源检察工作,探索恢复性司法、生态补偿机制,推动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以法治力量守护天蓝地绿水清。

      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

 

盛世下载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湖南要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全面融入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高标准建设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着力打造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撰稿:劳福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1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耿富贵LV2六年级
      2楼
      事不过三 日更第 29 天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6回复
    • 廖娜启LV9大学四年级
      3楼
      让人才政策走出“深巷”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8回复
    • 彭忠伯LV7幼儿园
      4楼
      火热进行中!艾利特机器人亮相2024慕尼黑上...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0回复
    • 何芸洁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发布」八月的最后一场浪漫晚霞,你赶上了吗?
      2024/03/29   来自拉萨市
      7回复
    • 伏弘馥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拓宽灵活就业群体发展空间(两会后探落实)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0回复
    • 伏红昭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韩书力写生西藏五十年作品展在澳门开幕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与朝鲜国家保卫相李昌大在平壤举行深入会谈#

      罗妮紫

      1
    • #赵健:经济媒体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崔楠苇

      9
    • #“4天6000万合同”刷屏 不炒股的崔永元犯了一低级错误#

      樊舒芸

      5
    • #乌克兰2023年GDP增长5.3%

      褚洋宇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