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0日,河南省君恒实业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恒实业”)生物航煤通过中国民航局适航认证,君恒实业成为我国首个获可持续航空燃料适航证书的民营企业。君恒生物总工程师李建平介绍,可持续航空燃料可比传统石油基航空燃料减碳近八成,极大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坚持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震慑力。边界双方政法委定期将各自边界情况互相通报,边界乡镇召开联席会议,通报矛盾纠纷排查情况。2023年以来,边界地区共享维稳信息30余条,及时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阶段。在警务和跨区域办案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成立边界治安联防队,打击涉边各类违法犯罪,2023年以来及时整治影响交界地区稳定的突出治安问题2个,开展案件协查15次。协同做好在两省区交界地区活动的吸毒人员毛发采集、尿检等动态管控工作,协助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毛发检测785人,全力构建边界安全稳定屏障。

 

优客游戏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撰稿:聂骅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万娇娟LV3六年级
      2楼
      营造方便市民骑行的环境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6回复
    • 胡贵涛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你的问题我带到两会|中医药文化如何传承和发展?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1回复
    • 唐荣曼LV5幼儿园
      4楼
      办得好|“延迟”6年的房产证拿到了|“延迟”6年的房产证拿到了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7回复
    • 贺坚香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皮卡丘是如何发电的?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2回复
    • 柳凡承LV4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年,中国经济这么干!——多部门负责人详解经济政策走向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9回复
    • 尉迟苇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娃哈哈官方旗舰店日销售额下降 90%,追捧热潮过去了?销量还会涨回来吗?#

      卓斌亨

      2
    • #测试“我恋爱了吗?”#

      幸彬成

      5
    • #用更智能的网,赋能更智能的车#

      姜芸盛

      3
    • #各地财政打出稳经济组合拳 聚焦重点积极发力

      徐若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