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

      在全面放开城镇落户限制的举措中,在湖南省城镇地区连续居住满半年的中国户籍居民,可以凭居住证,申请将户口迁入居住地城镇,并按照以下落户地址顺序落户:拥有房屋合法所有权的,在房屋所在地登记户口;没有房屋合法所有权的,经挂靠亲友同意,可将户口挂靠亲友家庭户,也可以在申请人单位集体户、当地人才服务机构集体户、租住地社区集体户登记户,或者在租赁房屋所在地登记户口。

 

晒码汇入口

      深入落实最高法“一号司法建议”“二号司法建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拓展参与社会治理方式手段,延伸审判职能,加强综合治理类司法建议制发,引导法官以案为据、“靶向开方”,有效发挥司法建议“社会啄木鸟”作用。围绕为法治政府建设“出良策”,向辖区公安局、住建委、城管委及街道办等党政机关发送司法建议,敦促完善行政决定文书、执法程序不严谨,处理应诉不规范等问题,推动提升执法质效、降低执法争议发生率。结合涉金融领域典型案例,为某银行针对性制发司法建议,强化银行预警,堵塞监管漏洞,获得高度认可。对某街道办事处提出妥善处置房屋拆迁剩余还迁面积凭证认定的建议,在“我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中获评“优秀金点子”奖。

 

      “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撰稿:怀玛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2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平莲绿LV5六年级
      2楼
      日益模糊的城与乡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6回复
    • 卢竹欣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寻找亲子关系的新纽带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6回复
    • 霍怡嘉LV7幼儿园
      4楼
      让“儿童友好”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重要标识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1回复
    • 董茜艳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津巴布韦学中文的人越来越多了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7回复
    • 洪灵茜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考研复试哪里有推荐的课去看啊?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0回复
    • 万妮东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覆铜板涨价潮起!建滔全面提价、多厂商跟进 市场反弹一触即发?
      2024/03/29   来自双鸭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东部将遭遇剧烈降温 明起雨雪天气进入鼎盛阶段#

      濮阳岩华

      3
    • #中国引领全球海运燃料市场全速“低硫化”#

      钱宽蓝

      6
    • #我国家庭健康指导员队伍超70万人 群众健康贴心人#

      堵初玛

      0
    • #国台办:两岸关系的基本格局和发展方向没有改变也不可能改变

      路淑融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