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仲老街是颍上县人流最大的商圈之一。今年28岁的快递小哥范孝龙主要负责这一片区的快递投送工作,平时也会来工会驿站歇歇脚。“有时候就来这里喝杯水、看看书,给手机充充电,下雨下雪的时候驿站有雨伞雨衣提供,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我们已经把这儿当成自己家了。”范孝龙说。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老港奥宝典

      一项运动激活整个链条,万宁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势头十分强劲。石梅湾打造滨海书屋,游客享受阅读的同时,还能欣赏水上运动赛事;日月湾逐浪驿站正加速建设,建成后将拥有国内首个人工冲浪池……围绕水上运动,万宁挖掘优质旅游文化资源,引入高水平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探索新业态、新热点,带给游客更丰富和优质的体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据悉,2023年,万宁市累计接待游客840.4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71.82亿元。

 

      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撰稿:凤信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8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梦之LV4六年级
      2楼
      专家提议用国际婚姻解决农村剩男,那些嫁到中国农村的外国女孩过得怎样?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3回复
    • 陶震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韩向晖决定逮捕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3回复
    • 单于华奇LV8幼儿园
      4楼
      她家看书作画下棋对弈,每平极度自然又舒适!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2回复
    • 梁栋家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市场开张5天 商户收到拆除通知:当初催着建现在逼着拆
      2024/03/29   来自运城市
      3回复
    • 广洁瑶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军持续进攻希法医院 加沙地带遭轰炸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1回复
    • 安敬政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音乐剧,“火”起来更需沉下来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专家建议引进海外女青年解决农村剩男问题,如果这样做会有哪些后果?#

      孔宁琰

      6
    • #大学食堂哪些强 农大复旦排上榜#

      狄烁晨

      1
    • #如何看待《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中揭露的流萤真实身份?#

      通雁珠

      3
    • #印度强烈抗议美国:民主国家不能这样

      满贵枫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