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据李滨夙介绍,今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将继续推出《新民歌大会》第二季,邀请海内外知名艺人与广西本土艺人共同参演,推动民歌从本土走向世界。此外,还将开展2024广西“三月三”走进港澳系列活动。包括广西“三月三”民俗文化进港澳校园、社区,2024“壮美广西境外行”暨云享“桂风壮韵”港澳展播周,广西优秀视听产品、桂版好书走进港澳等活动,推动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合作与交流。

 

冰球突破165完整

      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关于长白山世界地质公园,教科文组织在新闻公报中描述道:“长白山是数百万年来保存最完好的复合型火山之一,完整记录了火山形成的全过程,为研究火山形成机制创造了条件。长白山顶的天池是东北亚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火山口湖,景色美不胜收。”(撰稿:公冶宝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1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童晴安LV1六年级
      2楼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发言人:奉劝美方不要在南海问题上挑事生非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3回复
    • 曲钧航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用“小切口"撬动看病就医"大民生”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3回复
    • 童盛坚LV8幼儿园
      4楼
      又到蜱虫活跃期 这些注意事项请查收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7回复
    • 宗政唯艺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在大地植绿在心中播绿(大家谈)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3回复
    • 路容壮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四海同春”访演活动在悉尼举行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1回复
    • 梅杰鸣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加沙地带停火谈判现“巨大”分歧
      2024/03/29   来自宜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最高法与全国妇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意见#

      蒲亮琳

      0
    • #推动商事调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聚焦《中国商事调解年度报告(2022-2023)》#

      邱之壮

      8
    • #说一套做一套无法取信于人——起底美国政治“形象赤字”#

      宁家政

      1
    • #贵州江口:采制明前茶

      傅娥羽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