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将着重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培训等工作,使有关各方充分知晓和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及时跟进配套制度建设。《条例》确立了节水管理的基本制度框架,要及时出台更为具体、操作性更强的相关配套规定,进一步细化制度措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认为,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是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餐饮环节预制菜使用情况,期待餐饮商家进行公示。

 

shkunbao,com

      海洋制造业增速高于全国。2023年,海洋制造业增加值29861亿元,比上年增长7.0%,比全国制造业增速高2个百分点。其中,海洋船舶工业增加值1150亿元,比上年增长17.6%,船舶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扎实推进,已进入产品全谱系发展新时期。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发展良好,国际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全年实现增加值872亿元,比上年增长5.9%。国内外市场对我国化工产品需求旺盛,产销增加,海洋化工业增加值4343亿元,比上年增长10.0%。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专门要求“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在当地一家科技公司,应勇实地调研检察机关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他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公正司法是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要扎实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做实对各类经营主体依法平等保护,以法治力量稳定市场主体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更好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要综合考量合规成本、效率和效果,合规既要高效也要有效,不给企业增加新的负担,同时要从机制上、管理上真正解决导致企业违法犯罪的问题,真正让企业涉案人员受到教育、自觉远离违法犯罪。(撰稿:邵儿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4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怀红以LV4六年级
      2楼
      龙腾沪跃看崇明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1回复
    • 武舒楠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刘安林接受审查调查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3回复
    • 柏珊冠LV8幼儿园
      4楼
      虚增收入47.22亿!上实发展涉多项违...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3回复
    • 桑健厚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陈从周百年纪念展:结缘交友诗词丹青,毕生倾注园林建筑
      2024/03/29   来自神木市
      0回复
    • 宣茂星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菜篮子”稳 “果盘子”足——寒潮下南京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见闻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5回复
    • 徐雅荷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杨凤城:习近平传统文化观述论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参与中国发展 促进交流合作#

      孔武固

      1
    • #婚礼极简 幸福不减#

      米娴亮

      9
    • #“听劝体”走红 彰显人与人之间的善意#

      燕悦荣

      2
    • #与“鲲鹏”一起相互塑造迎接挑战

      雍宜菊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