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规模小、缺乏抵押物的初创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往往很难获得市场化融资。东莞石头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的经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融资需求额度会根据订单情况波动;无自有厂房,缺少抵押物。聚焦难题,东莞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出台行动方案引导金融机构强化对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支持,积极开展仓单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贴现等金融业务,推广“整链授信”模式,对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批量授信。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3月20日是春天的第四个节气,春分。阳光和煦、鸟鸣啁啾,大自然也更加“有声有色”。春和景明,在这个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春管、春耕、春种进入了繁忙阶段,一幅春耕备耕的壮美画卷正在神州大地徐徐展开。

 

亚投国际官方下载

      2002年12月底,伊弟利斯组织好队伍,开了两辆车进入塔克拉玛干沙漠寻找考古项目的具体位置。没想到,队伍突然遇到大沙丘,车过不去,伊弟利斯便决定把队伍分散成5人小分队,同时准备好一个星期的供给――一人一天两瓶矿泉水、两个馕,再拉上睡袋加考古工具,每个人肩背近60斤的负重、靠步行在沙漠里前进。伊弟利斯那时候已经50多岁,“到目的地的时候,大家疲惫到了极限。”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杜尚泽)(撰稿:杜飘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0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师仪育LV9六年级
      2楼
      周永康令计划之后,又有人因“秘密文件”被查
      2024/03/28   来自胶州市
      8回复
    • 应青胜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宇通重卡亮相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2024/03/28   来自洪江市
      3回复
    • 陶勇飘LV2幼儿园
      4楼
      郭红 | 军亦吾之民:明代卫所民化研究| 军亦吾之民:明代卫所民化研究
      2024/03/28   来自镇江市
      1回复
    • 翁雅武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持续向加沙地带提供人道援助
      2024/03/28   来自郑州市
      1回复
    • 祁婷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大元遗帆——漳州圣杯屿沉船调查与保护( 2010—2020)
      2024/03/28   来自恩平市
      4回复
    • 戴雨素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呼北高速山西吉河段特大交通事故已致14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沧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现代科技馆体系:让科普与人民群众“零距离”#

      路萍策

      4
    • #马云: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

      宗政保辰

      1
    • #过年大吃大喝后积食怎么办?中医健康提醒:药膳保驾护航#

      费新丹

      4
    • #为百姓餐桌增加好粮油(消费万花筒)

      伊固波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