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组织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学校、企业,广泛开展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和法治教育,不断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站派出所深入6个村屯,向村民群众介绍铁路沿线烧荒的隐患和风险。合肥铁路公安处绩溪北站派出所对管内100公里线路附近的30余个重点村庄、学校,落实责任民警,开展蹲点式宣传。

      如果说,观众们看这部剧,是为了倾听别人的故事,那么对于沈铁公安来说,剧中的情节活脱脱就是当年奋战在守护平安第一线的自己——从和奸诈狡猾的扒手斗智斗勇,到与穷凶极恶的歹徒殊死搏斗;从层层调查抽丝剥茧侦破贩毒案件,到义无反顾无私奉献支援艰苦边远地区;从警民鱼水深情,到警营师徒之情……这部剧很大程度是以我局民警的亲身经历为原型,勾起了我们的无限回忆。那么,让我们掀开尘封已久的记忆,共同追忆那些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开马网站2024澳门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那年夏天,天气很热,我在沈阳北站第四候车室执勤,正好赶上意外停水,近4个小时旅客没有开水喝。突然间来水后,旅客都挤到饮水处去接水喝。当时我发现有个老太太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跑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帮她把水打了,就把她送回到座位。结果发现在老人的座位处有一个年轻小伙儿在那坐着,是他的同行人,老人说这个是她儿子,当时我就感觉不太对劲,儿子在这坐着,让岁数很大的妈妈去打水,很是反常,当时我就警觉了起来。当我把水杯递给小伙时,我发现他手臂上有纹身,这更引起我注意了,因为当时在那个年代,身上有纹身的大部分都是社会不法分子,哪有好人纹那玩意啊!当时我就跟他撒了个谎说“你跟我到办公室登个记,你母亲身体没有大碍的话,你们就可以走了。”到值班室之后,我问他,“你说实话,是不是有前科。”他承认后,我就觉得要重点核查一下。这是他母亲跟着也进屋了,把他儿子手腕上的手表摘了下来,在当时手表还是很值钱的,我就觉得更加可疑了,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摘手表呢,一定是觉得他儿子的事情暴露了。我立马给单位打电话汇报,没过多久就来消息了,这个男子涉嫌一起特大杀人案,正在被通缉。(撰稿:米云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5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程嘉玲LV8六年级
      2楼
      “我是一条狗,叫了100年,也未把中国叫醒”
      2024/03/28   来自石嘴山市
      2回复
    • 戚荔风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那个捡来的女孩毕业回乡当老师了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8回复
    • 仲孙义唯LV2幼儿园
      4楼
      一周不重样的做饭灵感
      2024/03/28   来自虎林市
      9回复
    • 甄妹志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文)
      2024/03/28   来自郑州市
      8回复
    • 利贵堂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在樱花树下,和全民健身撞个满怀(内附樱花步道推荐)
      2024/03/28   来自铜陵市
      3回复
    • 虞思勤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全面排查更好统筹安全性和便利性
      2024/03/28   来自都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学习快评|为基层减负,为实干鼓劲#

      洪腾君

      7
    • #化妆师回应明星爆改#

      阙光黛

      9
    • #中国工程院:2023年全球工程前沿呈现三大特征#

      伏华平

      9
    • #官员接受质询嬉皮笑脸还顶嘴,“绿委”气到喊停:我生气个3秒钟!

      舒翰馥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