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其实并不是说经营不下去,只是一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为了能够凑钱支付工人的工资,该企业负责人白天忙完公司的事情,晚上就去开滴滴赚钱。”核实这一情况后,张枥文多次拜访了工人代表,积极促进犯罪嫌疑人与工人达成支付工资协议,分期支付工资方案。多次调解后,工人们也理解了对方的难处,愿意达成和解协议,80余名工人收到了工50万余元的工资欠款。

      检察机关是如何考量的呢?首先看刑事案件的整体情况:当前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和缓刑案件比例都比较大,也就是说现在多数案件为轻微刑事案件,占到80%左右;80%以上的案件是认罪的案件,所以是两个80%。也就是说,80%以上的案件,只要认罪认罚都可以适用这个制度。其次,最高检在2019年提出了一个70%左右的适用比例,就是要求各地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要达到70%左右的适用率。这个适用率,基于上述两个80%,是有科学依据的。

 

糖果派对免费体验网址

      需要强调的是,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中方愿与菲方通过对话谈判妥善解决争议,但菲方出尔反尔、背信弃义,妄图将仁爱礁非法“坐滩”军舰加固建成永久性设施,中方对此绝不会坐视不管。我们正告菲方,停止发表任何可能导致矛盾激化、局势升级的言论,停止一切侵权挑衅行径。如果菲方一再挑战中方底线,中方将继续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坚定维护自身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夏军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7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池晨天LV3六年级
      2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5回复
    • 许纨奇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权威访谈:如何拓展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2回复
    • 上官宽翔LV2幼儿园
      4楼
      江西上饶胡鑫宇失踪案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1回复
    • 上官咏娅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有些什么普遍被认为不能被科学解释的问题其实已经被科学解释了?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0回复
    • 水涛利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学科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9回复
    • 司空程鹏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集美侨英街道图书馆新馆开馆“总分馆制”实现通借通还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火箭队豪取10连胜#

      郝宇苇

      4
    • #贵阳:购年货 迎新春#

      谢之敬

      5
    • #喜报 | 町洋斩获 CAIMRS “自动化创新”奖...| 町洋斩获 CAIMRS “自动化创新”奖...#

      雷刚泽

      9
    • #十余年研发失败后 日本再次挑战制造国产客机

      毕岩香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