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继淄博烧烤、“尔滨”冻梨后,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在全网火爆“出圈”,成为网络各大平台热搜的“宠儿”,大批游客千里迢迢奔赴天水。面对游客的涌来,天水各行各业开启“花式”宠粉模式,从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政府大院免费停车到各大景区赠送门票、市民自发免费接送,各级政府全力以赴、公安交警倾心保障、社区网格暖心服务……让游客能安心品尝火辣滚烫的麻辣烫,时时感受到天水的热情温馨的服务。

 

www,91se1,comwww,xwkj

      近日,中国银联联动产业各方启动“锦绣行动2024”,以“全域、全场景、全解决方案”为目标,将按照“30+X”模式,由产业各方联合推进。中国银联将率先投入30亿元资金,用于重点城市、重点场景的受理终端改造、标识布放、宣传推广等。在境外,中国银联在81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逾2.3亿张银联卡,35个国家和地区落地近200个本地钱包,这些银联支付产品涵盖刷卡、扫码和取现等功能。境外人员可在本地申请银联卡,携带至中国境内使用ATM机取现或使用商户POS机刷卡。

 

      第九条 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的结果有效期为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撰稿:屠嘉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8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斌冠LV1六年级
      2楼
      覆铜板涨价潮起!建滔全面提价、多厂商跟进 市场反弹一触即发?
      2024/03/28   来自淮南市
      9回复
    • 甄爱乐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发人深思:敖本立对戚本禹谈文革
      2024/03/28   来自承德市
      2回复
    • 赫连康秀LV0幼儿园
      4楼
      以生动笔触描绘锦绣文明
      2024/03/28   来自普兰店市
      0回复
    • 解筠龙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购买保健品 老人遭遇连环诈骗:给老人“洗脑” 民警守株待兔抓捕
      2024/03/28   来自旅顺市
      7回复
    • 周紫亚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孙梅君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
      2024/03/28   来自原平市
      4回复
    • 卓义萍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我国首次对社会组织名称进行统一规定
      2024/03/28   来自仪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最高检检察长应勇:未成年人实施故意杀人等重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责#

      梁朋华

      1
    •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来华#

      仇超桦

      9
    • #王悦路:让时政新闻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长孙淑海

      8
    • #闵行颛桥镇上线“产业大脑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多维度的智能决策依据

      宋邦欢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