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消费者对预制菜的更高期待。预制菜作为广大消费者的“一日三餐”,消费者在追求快捷便利美味的同时,对预制菜使用防腐剂十分关注。预制菜虽经过工业化预制,但仍属于菜肴范畴,消费者在菜肴烹制过程中一般不添加防腐剂,规定预制菜中不添加防腐剂更加符合消费者期待。二是兼顾产业实际,引领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食品添加剂“非必要不添加”“在达到预期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食品添加剂在食品中的使用量”已经逐步成为行业共识。预制菜通过冷冻、冷藏等贮存条件和杀菌后处理工艺,无使用防腐剂技术必要性。三是严守安全底线,符合预制菜风险管控要求。预制菜在生产、贮存、运输、销售过程中,对环境、温度、湿度、光照等有较高要求,应当加强全链条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不同类别预制菜应严格符合相应的冷冻冷藏等条件要求,以保障食品安全。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易玩app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认为,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是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餐饮环节预制菜使用情况,期待餐饮商家进行公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撰稿:齐福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绍雅LV8六年级
      2楼
      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协商之路·民主党派调研行④)
      2024/03/29   来自霍尔果斯市
      9回复
    • 堵可腾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水利部:持续提升南水北调工程综合效益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0回复
    • 曲云亮LV8幼儿园
      4楼
      本月值得看 202210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8回复
    • 宰香华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重磅!三孩生育政策来了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9回复
    • 滕友飘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软件定义激光,认知赋能制造——深陷内卷的...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4回复
    • 樊壮星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水利部:加快增发国债项目进度 全力保障各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形影杉森——马森个人摄影展”在墨尔本举办#

      仇羽伊

      2
    • #腾讯财经博鳌主题午宴#

      卓梅瑞

      1
    • #静安区健康证体检预约平台+预约流程#

      邵子清

      0
    • #原市委书记一家6人被留置 外甥靠他打招呼做了2亿生意

      宁韵叶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