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从九江学院到东山村驻村扶贫的谭翊泉开始担任第一书记。那时的他很纳闷,“为什么好山好水没有好发展?”在谭翊泉的协调和推动下,九江学院选派一支团队对东山村开展专项规划,充分利用山水资源优势。7年多过去,东山村已经发展起传统果木业、现代果蔬业、康养文旅业。2023年,村集体收入达115.6万元。

      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风云28APP下载安装

      20年间,居民医保人均筹资标准虽然增加了370元,但医疗保障水平和服务的提升为群众带来的收益却远不是这370元可计量的。事实上,为了支撑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大幅度提升,国家在对居民个人每年参保缴费标准进行调整的同时,财政对居民参保的补助进行了更大幅度的上调。2003年至2023年,国家财政对居民参保的补助从不低于10元增长到不低于640元。如果一名居民在2003年至2023年连续参保,其医保总保费至少为8660元;其中财政共补助至少为6020元,占保费总额的约70%;居民个人缴费共计2640元,只占保费总额的约30%。

 

      经常前往内地的香港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26日中午路过中环一家Circle K便利店,准备了解“全国通卡”时,发现店员已经在门口贴出售罄通知。“我在深圳经常看到有香港市民在乘坐地铁、公交时找不到手机扫码支付的入口,或者要用纸币购买实体车票。”杨先生认为,该卡的发行方便了部分不习惯手机支付的香港市民“北上”生活,他更期待早日实现持普通八达通卡也能一卡畅行内地。(撰稿:阙澜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7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连邦芳LV2六年级
      2楼
      2020年食品舆情复盘(上):十大热点话题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6回复
    • 仲孙希芳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你有工作电话焦虑症吗
      2024/03/29   来自宜城市
      5回复
    • 马咏青LV0幼儿园
      4楼
      齐塞克迪宣誓就任刚果(金)总统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0回复
    • 郭堂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社记者战地春节 |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2024/03/29   来自无锡市
      8回复
    • 宰岚羽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出发吧,不论轨道与旷野!2024女性影响力大会看见她们的智慧与光芒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4回复
    • 徐希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土领导人通话讨论粮食走廊、天然气枢纽问题
      2024/03/29   来自益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议员:俄方认为针对全球能源供应的制裁是不能容许的#

      翟心琬

      2
    • #浙江温州:鹿城五大新地标开工 总投资308亿#

      赫连雨璐

      5
    • #香港边境小镇向游客开放#

      骆心罡

      9
    • #争议!韩球员不道德持续进攻 拉米出头染红(gif)

      狄萱洁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