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继淄博烧烤、“尔滨”冻梨后,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在全网火爆“出圈”,成为网络各大平台热搜的“宠儿”,大批游客千里迢迢奔赴天水。面对游客的涌来,天水各行各业开启“花式”宠粉模式,从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政府大院免费停车到各大景区赠送门票、市民自发免费接送,各级政府全力以赴、公安交警倾心保障、社区网格暖心服务……让游客能安心品尝火辣滚烫的麻辣烫,时时感受到天水的热情温馨的服务。

 

sdnuozheng,com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以前最多的时候,我们社区门口挂有20多块牌匾。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未成年人成长驿站、社区家长学校、绿化委员会、扫黄打非工作站……多得都放不下。”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贾小社区党委书记王海英掰着手指头数起来,“现在,我们梳理出35项基本职能,只保留了两个社区证明事项。”(撰稿:谭菁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2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韦峰舒LV4六年级
      2楼
      长沙:男孩翻窗找妈妈卡在晾衣架上 好心人高空托举救娃
      2024/03/28   来自漯河市
      1回复
    • 翟桦叶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扬州大数据局领导一行参访百望云 探索新质生产力在百态千业的落地场景
      2024/03/28   来自襄阳市
      7回复
    • 濮阳健园LV4幼儿园
      4楼
      河南发现距今约5800年“瓦形器”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0回复
    • 蔡桂清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部门:协同推进革命文物与草原生态保护
      2024/03/28   来自广水市
      5回复
    • 阎佳叶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行走在田间地头,习近平再论“中国人的饭碗”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2回复
    • 司徒翰丽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4/03/28   来自高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新冠“二阳”感染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澹台绍桂

      9
    • #新华视点|多地优化楼市调控政策 市场反应如何?#

      宰行振

      6
    • #女生腹痛口吐黑水#

      包旭莲

      7
    • #数据里看热力、发展中看活力 感受中国经济阵阵“暖意”

      叶融世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