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370kb,com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传统文化体验,此次花朝节期间,游客除了入园踏春赏花外,还可以拍摄绿堤上的美陈展示、看三深大会堂里的漫画展、逛蒋村慢生活街区的文创市集和河渚街的花朝市集、体验摇橹船上的“宋韵花朝”套餐等,更可以在每个周末及节假日下午,与春天代言人“卖花郎”互动、跟着美丽的花神巡游、参与西溪水乡婚礼互动表演,解锁春日限定的浪漫。(完)

 

      根据《江西日报》早前报道,2月22日,省委书记尹弘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会上强调,要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技工教育改革,积极稳妥推进省属职业学校、技工院校资源优化整合,深入实施引进优质职业院校、行业龙头企业、头部培训机构专项行动,建立健全以产业为导向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加强市域产教联合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加快提升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办学质量。(撰稿:叶程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0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景旭国LV2六年级
      2楼
      F-35A获得“核认证”意味着什么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9回复
    • 司空中枫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增16家!我国“双碳机场”数量达到35家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3回复
    • 莫春瑶LV2幼儿园
      4楼
      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农民笑了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6回复
    • 印媚韵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从输出“颜值”到成功“变现” 多地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0回复
    • 司空舒菲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东南大学举办首届梅园游园会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1回复
    • 闻波冰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体育扮靓冬日校园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社区食堂,如何让市场与公益双向奔赴?#

      东克群

      7
    • #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你心中地位有多高?#

      郭致佳

      3
    • #必胜客广湛两地送暖心年夜饭 致敬抗疫城市守护者#

      祝贵榕

      0
    • #俄罗斯说有破坏分子从乌克兰潜入俄边境地区 乌方表示否认

      诸葛志艺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