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开元82811-开元82811最新官方版下载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撰稿:卢莎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1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吴彦翠LV8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南方地区雨雪趋于结束 多地持续做好后续保障工作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5回复
    • 夏莲鸿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国芝加哥将于17日开始驱逐庇护所中的无证移民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9回复
    • 容婷泽LV5幼儿园
      4楼
      民生直通车·关注供暖|供暖投诉问题解决追踪记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9回复
    • 万弘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第60届慕安会开幕 聚焦全球安全挑战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2回复
    • 司徒松强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媒体:法国可能在乌克兰前线崩溃时与俄直接作战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4回复
    • 滕振云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天水麻辣烫"走红带动"甘味"食材出口海外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公保扎西委员: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

      太叔善妮

      4
    • #绿色外卖,这样从灶台到餐桌(经济新方位)#

      廖武茗

      7
    • #天山脚下有群“兵妈妈”#

      石彦成

      6
    • #安吉拉·史密斯:足球为纽带促中英友谊

      孟梁可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