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49图库图首页

      只要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发挥好超大规模市场和强大生产能力的优势,依靠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挑战,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撰稿:燕子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6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邦燕LV5六年级
      2楼
      多人三亚潜水时被摘面罩强行推销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0回复
    • 崔平晓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将聚焦共迎挑战共担责任
      2024/03/29   来自靖西市
      6回复
    • 冉才利LV4幼儿园
      4楼
      从“说走就走”到看重性价比 “囤旅游”香在哪儿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6回复
    • 堵菲德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社」全线贯通运营!美景数不胜数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2回复
    • 霍伊杰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网络文学,开拓“出海”新航道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6回复
    • 仇山悦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开年首趟中欧班列防疫物资专列发车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多彩文化扮靓中国年#

      刘盛杰

      4
    • #新春走基层丨千里界碑行·走边境 看振兴:图们江畔边贸旺#

      露姬

      2
    • #自贸“试验田”如何再提升#

      杨琼婵

      5
    • #免税购物催热海南旅游 激发旅游消费新活力

      巩秋伊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