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F北京代表处副总干事周非指出:“气候危机已经到来。去年底,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上,国际社会达成了《阿联酋共识》,首次将减少化石燃料使用等相关表述正式纳入大会决议,提出‘加速努力以逐步减少未加装控排措施的煤电’。这是一个里程碑,被视为‘化石燃料时代逐步退出的开始’,意味着人类未来终归要逐步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江洲风电场发电量约1.9亿千瓦时,这些绿色能源,将输入国家电网供应各地。”九江市柴桑区江洲风电场运维班组班长王旭东指着远处一座座转动的风力发电机向记者介绍。在江西,依托沿江、沿湖、高山丰富的风力资源,各地大力发展风电产业,促进节能降耗、低碳减排,把清洁能源优势转变成了经济优势。

 

皇家体育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那年夏天,天气很热,我在沈阳北站第四候车室执勤,正好赶上意外停水,近4个小时旅客没有开水喝。突然间来水后,旅客都挤到饮水处去接水喝。当时我发现有个老太太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跑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帮她把水打了,就把她送回到座位。结果发现在老人的座位处有一个年轻小伙儿在那坐着,是他的同行人,老人说这个是她儿子,当时我就感觉不太对劲,儿子在这坐着,让岁数很大的妈妈去打水,很是反常,当时我就警觉了起来。当我把水杯递给小伙时,我发现他手臂上有纹身,这更引起我注意了,因为当时在那个年代,身上有纹身的大部分都是社会不法分子,哪有好人纹那玩意啊!当时我就跟他撒了个谎说“你跟我到办公室登个记,你母亲身体没有大碍的话,你们就可以走了。”到值班室之后,我问他,“你说实话,是不是有前科。”他承认后,我就觉得要重点核查一下。这是他母亲跟着也进屋了,把他儿子手腕上的手表摘了下来,在当时手表还是很值钱的,我就觉得更加可疑了,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摘手表呢,一定是觉得他儿子的事情暴露了。我立马给单位打电话汇报,没过多久就来消息了,这个男子涉嫌一起特大杀人案,正在被通缉。(撰稿:应勇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聪秀LV2六年级
      2楼
      人民热评:校园欺凌者最后投档,出实招胜过“说狠话”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1回复
    • 连恒榕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英国发布首个国家太空战略
      2024/03/28   来自遵义市
      1回复
    • 徐离宁之LV6幼儿园
      4楼
      《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发布 家电“寿命”有标可依
      2024/03/28   来自开远市
      2回复
    • 符伟萍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炸锅了!“60年来最大规模驻日美军重组计划”到底有哪些内容?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3回复
    • 鲁伦泽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2024/03/28   来自桐乡市
      7回复
    • 欧骅会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专家解读:地磁暴对我们日常生活有何影响
      2024/03/28   来自齐齐哈尔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至少3名恐怖分子步枪扫射”:莫斯科恐袭目击者讲述详情#

      封成妮

      3
    • #太阳极小期与极大期#

      舒桂雪

      3
    • #问题的解决方法往往在更高维度#

      冯士莎

      5
    • #一座超大城市如何管好“一根烟”?

      申屠凡鹏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