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

      “一个个科技含量高、产业优势足、发展潜力大的项目签约落地,助力武清区重点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有效壮大主导产业集群。”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方包括宗申数引网、京津智算中心、国润储能、中道集团等,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智能轨道交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云数据应用等领域,含“新”量十足,为该区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九博体育

      同时,适应未来城市空中交通需要,支持依托长三角、粤港澳等重点区域,以eVTOL为重点开展应用示范,支持举办相关赛事活动。面向低空旅游、航空运动、私人飞行和公务航空消费市场,在山西、内蒙古、上海、河南、湖南、海南、新疆等重点地区,开展“通用航空+”应用示范。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发多样化低空旅游产品,推进“通用航空+旅游”应用示范。鼓励围绕航空培训、短途运输、农林植保、物探巡检等传统通用航空业务领域,在川渝、内蒙古、黑龙江、新疆等重点地区开展规模化、常态化运行示范。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撰稿:花忠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3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聂松山LV6六年级
      2楼
      急难愁盼|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9回复
    • 曹纯旭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给城市内涝“把脉开方”(科创正青春)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7回复
    • 仲孙倩艳LV4幼儿园
      4楼
      千万爱心汇聚“微光海洋” “体彩·新长城”助学情暖贫困学子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1回复
    • 陈玛松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为生态保护注入青春力量(暖闻热评)
      2024/03/29   来自湘潭市
      3回复
    • 卓菡嘉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回南天,智能⻔锁“自杀”事件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2回复
    • 常清苇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时评·整治形式主义丨治理躺平需铲除根源土壤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投票正式开始!2024年俄总统选举有啥看点#

      何娟克

      5
    • #巴基斯坦新内阁成员宣誓就职#

      习亨峰

      8
    • #SpaceX星舰抵达太空,然后变成了火球#

      匡罡思

      5
    • #63㎡拿捏中式美学,每平还能精致做收纳!?

      姚妹寒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