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宏观上看,居民医保参保人数保持稳定。相关数据近年来有轻微波动,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是参保数据治理。自2022年起,医保部门以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平台上线为契机,连续两年清理居民医保跨省和省内重复参保数据共5600万。这是居民医保参保数据出现波动的最主要原因。二是参保结构优化。由于大学生毕业就业等新增就业因素,部分原来参加居民医保的群众转为参加职工医保,2020年至2023年,每年都有500万至800万参保人由参加居民医保转为参加职工医保,造成了居民医保人数和职工医保人数此消彼长。

      《意见》将大气、水、土壤、生态、环境风险、资源利用、产业准入等一整套生态环境管理要求,融入“一张图”“一清单”管理,实现空间上的生态环境精细化、差异化管控,把经济活动、人的行为限制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能够承受的限度内,真正发挥生态环境导向作用。

 

大港澳下载

      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撰稿:雍凝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22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杰春LV7六年级
      2楼
      国台办:民进党如不思悔改,只会把台湾推向更危险境地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5回复
    • 房真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一大波回暖来了!北方多地春天或提前登场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7回复
    • 柏儿艺LV0幼儿园
      4楼
      “小包裹”有大发展
      2024/03/29   来自舒兰市
      4回复
    • 殷宏馨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微商教母”张庭卷土重来:全国“巡演”招女代理,转型抖音直播带货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3回复
    • 史欢丽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党群齐心,接边区域气象新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1回复
    • 贾兴罡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湘西:“黛丫”赋能智税“极简”新体验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瑞幸酱香拿铁被曝销量差#

      蒋蓓欣

      0
    • #中央台办慰问台胞春节联欢会在京举办#

      湛菁海

      1
    • #2024 CAIMRS丨潘英章讲稿摘要:六边形突围...#

      雷勇豪

      8
    • #山东荣成:耕耘“蔚蓝”

      胡妮琰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