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四川宜宾一酒厂生产的一瓶5.86万元的“听花酒”国际专利未被认定,但企业工作人员违法营销称这款白酒有回春功效。对此,四川宜宾屏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宜宾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下,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工作人员已连夜赶到涉事酒企厂区开展调查,后续调查结果将适时公布。

      依法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代表高度关注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我们及时出台办理性侵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司法解释,严惩侵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违法犯罪。代表建议加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人格权保护,我们出台意见,依法制裁恶意诋毁、贬损、丑化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侵权违法行为,着力建设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法治环境。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并接受专题询问,认真落实审议意见,以深化理念变革引领环境资源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法院、参加有关会议、旁听庭审等5270人次;邀请专业领域代表共同开展诉源治理等调研,成果务实转化为“抓前端、治未病”、促推国家和社会治理的司法政策、司法建议等。认真办理代表建议335件、代表审议意见2778条、日常建议286件,充分采纳代表意见,努力改进工作,做深做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www,1114818,com

      服务区域协调发展。着眼区域发展需要,支持重庆、成都、乌鲁木齐设立集中管辖的环境资源法庭,支持南京、青岛设立国际商事法庭。举办第五届京津冀司法论坛,京津冀法院全面加强司法协作,助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沪苏浙皖法院推动区域司法协同,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注入法治动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出台意见服务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举办2023长白法治论坛,辽吉黑及内蒙古法院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成渝金融法院发挥跨省域管辖作用,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强化司法政策供给,助力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为,被告人李某为逃避债务、躲避执行,故意隐匿行踪、转移其名下可供执行的财产,对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致使申请执行人遭受巨大经济损失,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撰稿:郎淑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7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湛会海LV1六年级
      2楼
      复试之前联系导师是「规定动作」吗?不联系有什么影响?
      2024/03/19   来自济南市
      5回复
    • 史友固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森马出海东南亚:聚焦货盘、以点带面,“先国际化再本土化”
      2024/03/19   来自延边市
      6回复
    • 齐庆若LV9幼儿园
      4楼
      走进新型夜校 享受自在学习
      2024/03/19   来自赤峰市
      4回复
    • 茅柔剑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谢锋:中美关系应对历史、对人民、对世界负责
      2024/03/19   来自赤壁市
      8回复
    • 马羽承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首个多技术路线锂电池储能站投运
      2024/03/19   来自武穴市
      1回复
    • 熊树寒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数读中国这十年丨中国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
      2024/03/19   来自丽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李峻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扶彩乐

      1
    •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一行到访人民数据参观考察#

      申屠涛宇

      7
    • #《经济半小时》 20240307 全国两会特别关注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重器”夯实创新基石#

      潘若育

      6
    • #智飞生物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迈克生物拟用过亿闲置募集资金理财丨医药上市公司追踪

      魏凡芳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