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

 

新奥门马网站

      此外,谢小玲表示,中银香港亦为支援旅游业界及跨境客运业推出“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还分别推出中银收单商户贷款及与指定支付平台合作以数据为本的融资计划,支持香港中小企业加快数码转型。为协助香港中小企业构建生态圈,中银香港还打造了一站式企业资讯数码平台,为客户提供香港本地、粤港澳大湾区及东南亚的营商资讯,希望帮助香港中小企业寻找潜在商务合作伙伴,发掘商机。

 

      王毅表示,阿盟始终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是第一个同中方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的区域组织。不久前,阿盟外长理事会第44次通过友华决议,再次体现中阿关系的高水平。当前中阿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2022年,首届中阿峰会成功举行,习近平主席和阿拉伯各国领导人一致同意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明确了共同努力方向。中方愿同阿方一道,落实好领导人共识,政治上继续坚定相互支持,经济上深化务实合作,国际地区事务中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推进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今年是中阿合作论坛成立二十周年,论坛第十届部长会将在中国举行,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就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规划,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协调,就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益的正义事业发出更强有力的声音。(撰稿:聂家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强芬LV5六年级
      2楼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规完善银行卡境外交易外汇管理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2回复
    • 冯山娜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出口猛增13.5%!一带一路中最赚钱国家与商品是……(附榜单全表)
      2024/03/29   来自宜宾市
      0回复
    • 浦诚信LV6幼儿园
      4楼
      为何英国王朝能千年直线进步?
      2024/03/29   来自长海市
      4回复
    • 柯婉彪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创新执法检查方式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9回复
    • 褚影文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加强垃圾分类全链条管理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1回复
    • 耿梁珍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热评:“淀粉肠”也分品牌,胡作非为的是少数
      2024/03/29   来自湘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全媒+丨记者手记:板房教室第一课#

      何言诚

      3
    •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元旦、春节假期出游提示#

      谈韦娟

      4
    • #业内人士:确有大小合同调税现象 国家严查是好事#

      索姣功

      8
    • #反馈|天津河西区:清理私占车位物品 清朗小区公共空间

      戚轮以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