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全力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打击治理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足球推荐最稳的网站

      坚持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震慑力。边界双方政法委定期将各自边界情况互相通报,边界乡镇召开联席会议,通报矛盾纠纷排查情况。2023年以来,边界地区共享维稳信息30余条,及时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阶段。在警务和跨区域办案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成立边界治安联防队,打击涉边各类违法犯罪,2023年以来及时整治影响交界地区稳定的突出治安问题2个,开展案件协查15次。协同做好在两省区交界地区活动的吸毒人员毛发采集、尿检等动态管控工作,协助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毛发检测785人,全力构建边界安全稳定屏障。

 

      “电动汽车是全球化产业,只有分工合作才能互利共赢,只有公平竞争才有技术进步。”林剑说,以“公平竞争”“国家安全”为名搞保护主义、贸易壁垒,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短期看似乎占了便宜,但保护的是落后,失去的是未来,造成的是多输,长远看只会损害本国产业和消费者的利益,影响全球经济绿色转型和应对气变的努力。(撰稿:韦琴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伏贵雯LV6六年级
      2楼
      迎而立 向未来 ——海得控制数字化与绿色化...
      2024/03/28   来自德令哈市
      5回复
    • 符朗馨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关爱“银发族”,做好“暖科普”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2回复
    • 缪先叶LV5幼儿园
      4楼
      连通京津冀 出行更便利
      2024/03/28   来自贵阳市
      5回复
    • 公冶进纪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春困夏倦秋乏冬眠,为什么我们一年到头都缺觉?
      2024/03/28   来自沙河市
      2回复
    • 诸妍韵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国防部:中方将参加“安全纽带-2024”联合演习
      2024/03/28   来自集安市
      8回复
    • 郝艺富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江门打造新玩法挖掘文化内涵 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时政Vlog丨走进千年学府 感受文脉传承#

      郝贤恒

      5
    • #中俄战略安全磋商机制双方牵头人举行会晤#

      童昭强

      8
    • #急难愁盼|大班没读幼儿园却不退2万预交费?北京朝阳区教委:已责成退费|大班没读幼儿园却不退2万预交费?北京朝阳区教委:已责成退费#

      终妍可

      8
    • #有哪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东方妮纨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