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据不完全统计,重庆有各类型服装生产企业超3000家,行业从业者超15万人。近年来,该市引育龙头、推动集聚、打造特色,在巴南区聚集形成超500家中小服装企业,荣昌区、万州区分别引进尚上服饰、苏美达长江制衣等龙头企业,酉阳县加快建设牛仔服制造基地,一批返乡创业者开设乡村车间……凭借着市场的快速反应、较高的劳动生产率、高质量的交付能力,重庆服装产业在稳就业、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tripos,cn

      只要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发挥好超大规模市场和强大生产能力的优势,依靠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挑战,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北京发布《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围绕加氢站基本要求、制度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氢气品质管理、现场运行管理、风险管理、档案管理与数据记录等八个方面进行规范,明确加氢站投运前须完成安全评价报告、消防审验、防雷检测、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验收,取得相关资质证明后方可运行。标准发布实施后,将助力夯实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助力到2025年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量突破1万辆,力争建成并投运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74座的目标实现,服务北京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撰稿:蒲晨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9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满以舒LV3六年级
      2楼
      日本计划利用废木材生产乙醇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2回复
    • 景菲雯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我科学家发现荞麦属新种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2回复
    • 农哲玛LV3幼儿园
      4楼
      意大利电信成为空头目标
      2024/03/29   来自长垣市
      4回复
    • 范绿胜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我国将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2024/03/29   来自根河市
      1回复
    • 杜栋若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行动起来,共护孩子眼健康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4回复
    • 蓝朋伊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工业旅游出新出彩
      2024/03/29   来自白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波音737MAX#

      令狐昭舒

      0
    • #为徒步身份证存山腰#

      匡盛航

      2
    • #文化江山:被隐藏的“国度”#

      程谦富

      4
    • #科威特埃米尔下令解散国民议会

      萧雨红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