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澳门大三巴资料永久免费38499com

      “晋城市把学习推广‘千万工程’经验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走出一条城乡统筹促融合、全域推进共富裕的创新路径。”晋城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义表示,下一步,将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描绘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画卷,为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更多晋城贡献。

 

      四是推进数字孪生水利建设。按照“需求牵引、应用至上、数字赋能、提升能力”要求,推进“天空地”一体化监测感知体系夯基提能,丰富算据、优化算法、提升算力,对流域、水网、水利工程全要素和水利治理管理全过程进行数字映射、智能模拟、前瞻预演,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保障我国水安全提供科学、高效、安全决策支持。(撰稿:农嘉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5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茗贤LV6六年级
      2楼
      前2月中国造船新接订单量占世界市场份额近七成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8回复
    • 方堂中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婚姻与爱情的本质是什么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3回复
    • 司娅振LV6幼儿园
      4楼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思想纵横)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2回复
    • 庾航山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东京的染井吉野樱预计21日开花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5回复
    • 长孙纨云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旅客限量版行李箱被摔烂 吉祥航空:只能按公斤赔500元
      2024/03/29   来自樟树市
      9回复
    • 崔政桦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与中国携手合作,拥有天空般广阔的机会”——倾听来自“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的声音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0年网信系统依法约谈网站4282家#

      支凡元

      7
    • #昆明警方辟谣面具男用病毒针扎人:为寻求刺激戴面具吓人,已处罚#

      崔育玉

      2
    • #广西北海:党史税法进校园#

      卓震梅

      4
    • #杰富瑞:下调小鹏汽车目标价至7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邵韦彩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