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扣分系数:审核系统(包括机器和人工审核)会对政务号发布的所有内容进行审核。账号发布的内容中如果出现“题文不符”、“标题夸张”、“色情低俗”、“广告”、“视频音画低质”、“与事实不符”、“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况,该账号将会被打压和扣分。在端政指数的计算中,被系统扣分的单位会被采取相应的权重进行处罚。

 

色碟 APP下载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

 

      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撰稿:丁娇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5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路毅紫LV3六年级
      2楼
      《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速览版
      2024/03/29   来自珲春市
      9回复
    • 国丽阳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综合消息丨感受传统文化 传递美好祝福——海外多地欢庆元宵佳节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0回复
    • 堵贝清LV9幼儿园
      4楼
      俄副外长:金砖扩员有助于构建多极世界秩序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8回复
    • 裘强青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切实巩固外资在华发展信心——详解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24条措施
      2024/03/29   来自玉门市
      8回复
    • 武华菁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突发!俄罗斯发动空袭,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基辅传出爆炸声,克里米亚大桥临时关闭!泽连斯基发声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9回复
    • 路山海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陆军某团组织驾驶训练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阎学通:国际关系学科建设需要国际化#

      农娣冰

      8
    • #Z世代唱享中国·江南文化 | 聆听水乡一曲山歌悠扬,踏寻古镇百年红色回响| 聆听水乡一曲山歌悠扬,踏寻古镇百年红色回响#

      陶融生

      4
    • #英国储能发展又一里程碑!华能英国门迪储能项目二期开工#

      龚雯龙

      6
    • #“外卖诗人”何以打动人

      印琴福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