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这条公路的开通,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宜宾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出口茶生产基地之一,副总经理应宇航介绍,当时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已出现缺货情况,“中吉乌”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的开通,实现了货物及时供应,为企业间后续合作增添助力。

 

新 福楽国际

      该份文件要求,江西全省助产机构和人类辅助生殖机构必须在2024年4月1日前配备有效的人证核验设备,结合实际健全身份核验制度、流程。在提供孕妇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等母婴保健服务时,对首次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的孕产妇,申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的领证人,接受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治疗的患者、人类精子库的供精者、自精冷冻的保存者等服务对象严格落实身份核验制度。人证核验设备投入使用前,各相关机构应利用“赣服通”等小程序或其他有效措施加强身份核验。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撰稿:彭以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7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于蝶冠LV4六年级
      2楼
      拥抱健康生活 户外运动产业潜力巨大
      2024/03/28   来自桦甸市
      7回复
    • 裘晶平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陆毅女儿的长腿太惊人,在上百人中一眼就能认出来
      2024/03/28   来自宁国市
      7回复
    • 左国民LV5幼儿园
      4楼
      普京会见竞选团队代表
      2024/03/28   来自兖州市
      4回复
    • 邵眉恒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今天,记者向何方?
      2024/03/28   来自云浮市
      5回复
    • 柏飘杰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不太冷、不太远、不太难、不太贵——辽宁冰雪产业为何热气腾腾?
      2024/03/28   来自泸州市
      8回复
    • 孙翠谦LV7大学四年级
      7楼
      4个月龙凤胎被困高速 众人接力转移
      2024/03/28   来自天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假期作业不是用来博眼球的#

      王玲晶

      0
    •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越南河内举办#

      宗艳军

      6
    • #多措并举确保粮食安全#

      戚伊可

      8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娄环玛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