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意见》针对不同生态环境管控单元,提出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控制规模等调控策略及导向性的环境治理要求。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金南认为,把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等生态环境“硬约束”,落实到生态环境管控单元,精准施策、科学治污、依法管理,可显著提高生态环境精细化差异化管理水平。

 

易易亲手机官网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人间信》中没有风起云涌,快意江湖,而是执意向人性深处一路开掘。这本书的故事围绕富春江边双家村的一个家庭展开,浪荡混蛋父亲令全家蒙羞,在危机四伏的年代,所有人都被牵连进一连串的灾祸与噩梦中,几乎活不下去,“我”该如何选择?选择斩断与噩梦的牵连,还是与家人抱团沉沦,哪个才是真正的正义?“我”最终是否和家人、和过去达成了和解?这一次,麦家“想要和读者掏心窝,分享世界幽暗的一面,人性深处的一些东西”。(撰稿:水凤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5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利菲馨LV2六年级
      2楼
      俄称莫斯科恐袭为精心策划,4名被告全部认罪并供出雇主
      2024/03/29   来自重庆市
      8回复
    • 杜艳健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莫斯科恐袭4嫌犯着装与袭击者相同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8回复
    • 诸葛妍宽LV5幼儿园
      4楼
      小寒节气第一天北京迎大风降温 最高气温3℃阵风6至7级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0回复
    • 萧鸿磊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红色精灵与树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3回复
    • 蒋琳影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这个寒假,更多孩子动起来了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5回复
    • 包斌士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刑警誓言》,为这样的创作喝彩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龙腾沪跃看金山#

      淳于玛琛

      9
    • #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新知新觉)#

      荀燕元

      2
    • #秀我中国丨挑战用100元能吃到多少甘肃天水“隐藏美食”#

      党奇健

      8
    • #日本东电: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压力容器底部可能有核燃料碎片

      桑琛春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