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互联互通的背景下,各国需要共同应对挑战、承担责任。”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表示,中国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升级,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这些做法与泰国推进的“泰国4.0”战略与碳中和目标相契合,两国华侨华人可以在这些领域为融通中外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进而也为自身的发展创造条件和空间。

      活动聚焦“侨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认定和公布一批见证物”“策划和举办一场专题展览”“传承和弘扬一种华侨精神”“打造和推介一支高水平讲述人队伍”“组织和创排一场原创展演”“编撰和出版一本精品读物”的“六个一”内容,通过自主申报、地方初选、确定名单、推介传播四个阶段,重点推介和展示一批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卓越贡献和我国侨务工作突出成就的物品。深入挖掘和阐释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精神谱系、时代价值、教育意义,更好发挥革命文物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彰显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推动我国民族独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统一、中外友好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强大文化力量。

 

济公救世网939336

      “作为规模化、一体化、生态化、市场化绿氢项目落地解决方案,‘氢洲’项目以建设鄂尔多斯世界级绿氢生态创新区为目标,依托鄂尔多斯丰富资源基础,发挥国家能源集团多元应用场景优势、中国氢能联盟生态优势以及氢能关键技术创新优势,落地清洁能源供应场景、创新氢储运场景、多元化应用场景和产业服务生态场景。”中国氢能联盟秘书长刘玮介绍,下一步,该项目计划在青海、甘肃、新疆等同类型地区复制推广,为我国万亿产值规模氢能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支撑。(实习生张亚舒对本文亦有贡献)

 

      作为贵州省首家基层法院知识产权法官工作站和贵州省首个“修文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知识产权与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基地”,修文县人民法院将以“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为己任,常态化联动市场监管、农业农村、行业协会等部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前移解纷端口、延伸司法触角,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撰稿:曹良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0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雪进LV3六年级
      2楼
      人民网2023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公示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8回复
    • 骆韵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政策影响利润大跌 金力永磁今年有机复苏
      2024/03/29   来自岑溪市
      6回复
    • 朱梵胜LV8幼儿园
      4楼
      7018米!中国科学家又迎来历史性突破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7回复
    • 晏维致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港星黎明诗去世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1回复
    • 卫灵宜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女生身体构造最「不合理」的6大部位(男生勿进)
      2024/03/29   来自五指山市
      6回复
    • 毕春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致富经》 20230517 胡杨林里美羊羊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食点药闻:药企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被罚1亿受关注#

      申凤娣

      1
    • #东方卫视主持人#

      鲍敬娟

      9
    • #日本研究人员解开哮喘和肥胖共同抑制因子机制#

      骆慧欣

      1
    • #江苏无锡: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终桂健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