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关注社会理想信念、价值观念的新变化。要把我国发展得更好,就要有明确的目标,明确的目标离不开理想信念的力量。伟大的目标要靠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支撑。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决定着一个政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决定着社会的文明程度与发展高度。理想信念的旗帜高高飘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统一才有坚实的思想基础。没有远大理想和信念的引领,我们的目标很难高远,我们的团结也很难走远。1986年11月9日,邓小平会见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时指出:“最重要的是人的团结,要团结就要有共同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我们过去几十年艰苦奋斗,就是靠用坚定的信念把人民团结起来,为人民自己的利益而奋斗。没有这样的信念,就没有凝聚力。没有这样的信念,就没有一切。”[22]我们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又有代表那个阶段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奋斗纲领,因此才能够团结和动员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才能万众一心。有了这样的团结,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能克服。团结一定有“内核”,这个内核是共同理想、共同事业、共同追求。当前,我国发展的内外环境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人们的思想观念、价值理念、立场观点更加多元、多样、多变,在新时代,怎么用理想信念引领统一战线的各不同群体,加强理想信念上的团结统一,是我们统战工作的重要课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证监会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自觉贯彻到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落实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突出问题导向、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强化系统观念、不断完善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必须强化与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不断增强管党治党合力。

 

365在线体育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

 

      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撰稿:萧致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褚震咏LV0六年级
      2楼
      广西邀约全球游客欢度“三月三”赴壮乡“赶歌圩”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5回复
    • 上官旭红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多国与会人士:博鳌亚洲论坛是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具有重要意义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9回复
    • 别阳香LV0幼儿园
      4楼
      电影《沙丘 2》怎么样,符合你的预期吗?
      2024/03/29   来自益阳市
      2回复
    • 苏伯松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海德堡德中民众共庆己亥猪年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1回复
    • 方顺锦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太阳能行业产能过剩给隆基绿能带来压力
      2024/03/29   来自福州市
      1回复
    • 广强腾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三届大会将于7月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汉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欧姆龙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灵活转换产品,...#

      尹芝朗

      8
    • #05版评论 - 守护乡村幼苗健康成长(暖闻热评)#

      钱榕纨

      3
    • #接待游客较2019年增长25% !浙江春节假期数据出炉#

      国安天

      9
    • #以法治护航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司徒霞达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