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开元26888官网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撰稿:毕盛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8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岩心LV8六年级
      2楼
      内容生产辅助平台或者AI工具平台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5回复
    • 于翰霭LV7大学四年级
      3楼
      F-35A获得“核认证”意味着什么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7回复
    • 娄琳仪LV5幼儿园
      4楼
      3月28日央行开展2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2024/03/29   来自潞西市
      7回复
    • 邹才儿LV5大学三年级
      5楼
      鲍威尔强调关注就业市场 债市交易员从中找到交易主题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8回复
    • 花江涛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长江流域禁捕秩序总体稳定 常态化执法监管将加强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8回复
    • 支波浩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俄罗斯音乐厅恐袭事件受伤人数升至360人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年快乐,滥用的「原生家庭」-#8#

      聂冰菡

      0
    • #“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在京启动#

      吉进伟

      5
    • #崔永元道歉,“4天6000万”与范冰冰无关,那么,这份合同是谁的?#

      喻烁娣

      6
    • #菜谱 - 滑肉汤

      左伊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