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依水而生、因水而兴。在‘上艇’成功举办后,在黄浦江上,以最美的天际线作为背景,上海帆船公开赛应运而生。”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能推广普及帆船运动,传递乘风破浪、激流勇进的拼搏精神,更生动展示了上海浦江两岸的人文脉络和滨水空间的魅力。以国际体育赛事带动文体商旅展联动,充分释放赛事经济效益,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新赛道。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全民德州官方网站

      新华社莫斯科3月25日电(记者刘恺 黄河)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晚说,美国试图通过各种渠道让所有人相信,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怖袭击中没有“乌克兰痕迹”,而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俄方知道这起恐袭是激进伊斯兰分子实施,但俄方更关心雇主是谁。

 

      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怀强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3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红贞LV2六年级
      2楼
      《加勒比海盗》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透露:《加勒比海盗》系列将重启拍新版,而不是续集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4回复
    • 喻影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快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说,莫斯科近郊恐袭嫌疑人与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有关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0回复
    • 顾东文LV1幼儿园
      4楼
      严惩网络暴力“按键伤人”(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5回复
    • 储树枝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三部门联合挂牌督办两起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案件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3回复
    • 殷子才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办国办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3回复
    • 李勤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股价又闪崩,“癌症早筛第一股”宣布短暂停牌,诺辉健康:年报发布时间推迟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黄明昊背着哥哥们偷偷幸福#

      容丽希

      2
    • #被「爆菊」?被围观「拉屎」?吴签的「看守所生活」到底有多苦?#

      禄希爱

      5
    • #一家上海爵士乐俱乐部的小时代#

      晏伊青

      7
    • #3月2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息

      太叔初容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