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川渝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地税务部门将坚持共建、共享、共赢,持续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积极主动融入川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构建具有川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地“政策同标、征管同频、服务同质”,促进各类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共同打造更多更大的标志性成果,持续开创税收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局面。(完)

 

www,dlgzh,cnwww,chinadcsp,com

      只要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发挥好超大规模市场和强大生产能力的优势,依靠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挑战,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杨某文犯行贿罪、偷越国(边)境罪,向城厢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城厢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文为逃避服刑改造,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多次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偷越国(边)境罪。杨某文行贿63.6万元,其中向司法工作人员行贿56.6万元,影响司法公正,应认定为情节严重。杨某文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杨某文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新犯偷越国(边)境罪和前犯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尚未执行完毕的刑期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一万元。一审宣判后,杨某文提出上诉。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撰稿:闵和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5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满翠保LV9六年级
      2楼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6回复
    • 姜琬苇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消息|财政部将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 支持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辛集市
      5回复
    • 包梁美LV4幼儿园
      4楼
      新华社快讯: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致死人数上升至115人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7回复
    • 吴叶博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硬怼”交易所后续来了:深交所对中信证券现场督导...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2回复
    • 惠阅若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家农资店账单里的升与降(春耕进行时)
      2024/03/29   来自芜湖市
      3回复
    • 闻艺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勤奋学习成为扬帆远航的动力#

      邰丹成

      9
    • #我国将进一步提升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

      卫之宗

      7
    • #杰和科技荣获中国工控网“卓越企业奖”#

      储彩达

      7
    • #韩国与古巴建立外交关系

      曲宗敬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