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开运体育网

      2023年9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商务委联合制定了《健康早餐指南(试行)》和《健康早餐示范网点建设指南(试行)》。根据《指南》中套餐营养、口味、价格和受欢迎程度等要求,上海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并优化早餐工程企业现有早餐单品烹饪菜谱,完善套餐搭配,达到“减油、减盐、减糖”“营养均衡”并重的目标,目前已有114家早餐网点启动建设健康早餐示范网点,16家早餐企业提交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口味适宜、可推广的健康早餐套餐共计68套。

 

      其中,第一个“1”即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加强城乡融合,明确村庄分类,优化村庄体系;“4”指按照乡镇级规划、村庄规划、乡村设计、农房设计4个层次,逐步深化乡村地区规划设计;第二个“1”为建设数字赋能的“乡村规划一张图”;“X”指涉及乡村地区的农业、林业、交通、水利、文旅等相关专项规划,重点协调相关专项规划提出的工程项目,统筹用地布局。(撰稿:汤毅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6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李纯辰LV6六年级
      2楼
      延续丰收良好形势 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5回复
    • 薛琛晓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用现代设施打造富农强农新引擎
      2024/03/29   来自黄骅市
      9回复
    • 萧菁启LV8幼儿园
      4楼
      厄瓜多尔:一戒毒所发生火灾 18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4回复
    • 浦婵纨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白云机场成全球旅客吞吐量最大机场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2回复
    • 索真珠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雷军开着小米SU7去上海,1276公里充电两次,全程智能驾驶
      2024/03/29   来自珠海市
      6回复
    • 丁程眉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亿帆医药:控股子公司在研产品获欧盟委员会批准上市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31省份亮出全年经济成绩单 各省份全部实现正增长#

      胥艺瑗

      8
    • #TCL格创东智完成AMHS收购签约 推动半导体工...#

      皇甫苇宏

      3
    • #拜登、特朗普各自锁定党内提名 美国舆论显现失望与担忧#

      林强珊

      7
    • #福建泉州建设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推动办好民生实事

      周园竹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