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澳门网红码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

 

      在海外训练参赛,置身不同于国内的训练比赛环境中,中国选手不断汲取经验、总结提高。2023年12月,杨绍辉在日本福冈国际马拉松上跑出了2小时07分09秒的好成绩。今年3月10日进行的日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上,夏雨雨跑出2小时25分45秒的成绩,顺利达到巴黎奥运会参赛标准。(撰稿:张伦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2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印香苇LV6六年级
      2楼
      普京:莫斯科恐袭事件由伊斯兰激进分子实施 彻查背后黑手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5回复
    • 令狐怡志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 民众悼念恐袭遇难者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5回复
    • 纪姣飘LV6幼儿园
      4楼
      俄国防部: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一天内乌军损失880名军人
      2024/03/29   来自贵溪市
      0回复
    • 阙霞建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用爱守护村民健康(点赞新时代)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0回复
    • 季朗裕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我的数学水平:
      2024/03/29   来自高碑店市
      0回复
    • 邓子浩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最人物」薛之谦,逃过一劫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新区落地 疏解人员保障全面加强#

      纪枝磊

      4
    • #《百年大变局》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丁亨眉

      5
    • #银行理财权益投资从微弱到耀眼路有多长#

      古心士

      7
    • #宁夏银川:“群众戏剧节”让群众成为文艺作品的主角

      樊唯韦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