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2年)》指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2万亿元,数字经济成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引擎。随着航天技术的创新发展及信息通信前沿技术与民用领域深度融合,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遥感等技术将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卫星通信市场有望发展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米博体育

      目前,新疆克州吐尔尕特口岸和伊尔克什坦口岸均已开通“口岸直通”运行模式,运用科技化辅助,推进集中查验场集约化、信息化建设。吐尔尕特口岸管委会主任李旺表示,作为中国百年口岸,吐尔尕特口岸将大力提升口岸智慧化改造,以此次“口岸直通”模式运行启动为契机,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口岸从“通道经济”向“产业经济”“口岸经济”的转变,切实为新疆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口岸贡献。(完)

 

      2019年,最高检结合相关办案调研发现,当前查办金融犯罪特别是涉众型金融犯罪,不仅动用大量行政资源、司法资源和社会资源,而且犯罪造成的损失往往难以挽回,极易引发群体性事件。为此,最高检向中央有关部门发出了“三号检察建议”,与相关部门一起强化源头治理,促进有效监管精准跟上、落实,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撰稿:左宇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0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农烁学LV9六年级
      2楼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职场人设跟真实自我的关系与平衡」问题?
      2024/03/28   来自德州市
      6回复
    • 东发宽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医药反腐持续深入:被查书记院长升至176位 又有多名医保局长落马
      2024/03/28   来自安达市
      8回复
    • 怀紫彪LV9幼儿园
      4楼
      补齐数字工匠缺口
      2024/03/28   来自龙海市
      8回复
    • 公羊雯宝LV8大学三年级
      5楼
      ABB参加CAIMRS 2024,共筑低碳新生态
      2024/03/28   来自阜康市
      3回复
    • 齐绍珊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拥有一个学霸男友,是什么体验?
      2024/03/28   来自景德镇市
      0回复
    • 皇甫敬旭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提升干事本领 激励担当作为
      2024/03/28   来自余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科技企业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逄树筠

      7
    • #国际观察|瑞典入北约 地区更紧张#

      朱震琴

      3
    • #数字化赋能新时代历史学发展#

      符兴冰

      7
    • #新华全媒+|为南沙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相关部门解读支持南沙放宽市场准入与加强监管体制改革意见

      田钧山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