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对外贸易量稳质升。2023年,面对国际需求低迷和国际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等多重风险挑战,我国海洋船舶工业的海船完工量、新接海船订单量、手持海船订单量三大指标全球领先,船舶出口到191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金额同比增长35.4%,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规模大幅增长,汽车运输船新接订单量占到全球总量的82.7%。2023年,我国沿海港口国际航线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超4%,沿海港口完成外贸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近10%。

      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以占全国10.7%的国土面积,贡献了全国22%的GDP。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传统产业纷纷通过科创+产业等举措实现升级,焕发出新的生机。

 

买球的软件官网

      “为了最大程度延长赏花时间,我们按照开放时间挑选出不同花期的郁金香,确保不同时期,都有花朵绽放。为了给市民游客呈现出最美的郁金香花海,我们从去年冬季就开始精心筹划郁金香种植工作,进行土壤改良、杀菌灭虫,保障土壤达到适合郁金香种植的最佳状态;种植后进行科学的水、肥管理和细致的除草、松土等养护措施,促进植株长势旺盛,花开艳丽。”上海大宁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恩铭当日告诉记者。

 

      《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持续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缩小数字鸿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更多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一是城乡上网差距进一步缩小。我国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纵深推进,各类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推动农村互联网普及率稳步增长。截至12月,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为66.5%,较2022年12月提升4.6个百分点。二是群体间数字鸿沟持续弥合。我国对老年人、残疾人乐享数字生活的保障力度显著增强。2577家老年人、残疾人常用网站和APP完成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超过1.4亿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完成适老化升级改造。三是公共服务类应用加速覆盖。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公共服务更加便捷与包容,智慧出行、智慧医疗等持续发展让网民数字生活更幸福。网约车、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增长明显,较2022年12月分别增长9057万人、5139万人,增长率分别为20.7%、14.2%。(撰稿:顾彩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丽力LV7六年级
      2楼
      交通运输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2024/03/28   来自邹城市
      0回复
    • 谈瑗燕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为超大城市治理贡献智慧(新视角)
      2024/03/28   来自龙口市
      7回复
    • 轩辕雄君LV4幼儿园
      4楼
      全国政协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诞辰153周年
      2024/03/28   来自葫芦岛市
      2回复
    • 屠露生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全媒+丨操场变冰场 课堂进雪场——吉林持续推进“百万青少年上冰雪”
      2024/03/28   来自宝鸡市
      1回复
    • 何贝达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广西深化殡葬改革 节地生态安葬备受认可
      2024/03/28   来自扶余市
      3回复
    • 关鸣宁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韩国总统尹锡悦称不会吊销医师执照、将与医疗界对话,为何突然服软让步?
      2024/03/28   来自吉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辽宁将改造700个老旧小区#

      胥蕊广

      3
    • #春节假期第六天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贡烟琼

      9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黄河篇丨青海玛多清洁供暖见闻#

      尉迟锦怡

      1
    • #指尖上的履职,摸得到的温暖

      嵇玉明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