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晋城深入实施总投资超千亿元的880多个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辐射带动739个村,8.1万人返乡就业创业,带富50多万农村人口;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工程,贯通3县13个乡镇310个村,辐射带动40多万城乡人口受益;全市近1/3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100万元、1/2的村达到50万元、2/3的村达到30万元。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新启旺永久二维码新人2元

      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以占全国10.7%的国土面积,贡献了全国22%的GDP。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传统产业纷纷通过科创+产业等举措实现升级,焕发出新的生机。

 

      收到留言,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经核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营山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内,共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20户,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培育有杰臻食品、天府臻信、通宝食品、竹宇食品等一批名特优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主要涉及产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优质大米、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稻谷加工等12个品类。(撰稿:葛岩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2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雄萱LV9六年级
      2楼
      “中国特色的关键就在于‘两个结合’”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9回复
    • 司徒厚仁LV1大学四年级
      3楼
      《2023自然指数—科研城市》发布 北京蝉联全球第一科研城市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3回复
    • 崔欣英LV4幼儿园
      4楼
      秦立志:安全困境、战略自主与风险偏好的惯性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2回复
    • 师建娅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伺候甲方爸爸be like: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9回复
    • 狄维丹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理性看待付费面试辅导的效果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2回复
    • 晏启辰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台办:M503航线的优化运行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板块表现强势 稀土价格或将持续上行#

      湛冠峰

      7
    • #德国重申不派兵援乌#

      易永成

      4
    • #呼吸道疾病高发季 专家提示预防养护要注意这些事#

      卫谦雪

      9
    • #SpaceX计划下周“星舟”第三次试飞

      翟策朗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