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砧林2019年4月曾前往中原工学院做讲座。当时的个人介绍提到:王砧林,现任河南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文字功底扎实,有较为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曾在驻马店驻村两年时间,也在省信访局挂职工作,参与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筹备及主要文件起草,共青团工作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团省委重要会议、重大工作的文字起草工作。

      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

 

开元app下载合集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某虹犯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向鼓楼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鼓楼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虹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给予公司、企业人员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张某虹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张某虹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以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判处张某虹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

 

      审判工作要担起社会责任。案件裁判结果不仅影响当事双方,更具示范意义、社会影响,这就决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下的审判工作绝不能一判了之、结案了事,必须认清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要依法稳妥处理关系民生的案件,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引领公众法治意识养成、引领法治进步、引领社会发展。要关注案件成因和反映的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完善社会治理,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少年审判刑民行“三审合一”,面对一些未成年人犯罪戾气深重,在审理涉未成年人婚姻家事案件以及涉学校保护民事、行政案件中,要把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放在更重要位置予以考量,共同担起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司法保护的更重责任!要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促进降低社会运行成本,减少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更加自觉、更深层次服务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撰稿:穆滢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7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董丹茂LV0六年级
      2楼
      土耳其去年6月来逮捕近三千名“伊斯兰国”相关嫌疑人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5回复
    • 单于锦岩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今年以来债市持续走牛 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2.5%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2回复
    • 左鸿光LV3幼儿园
      4楼
      与“鲲鹏”一起相互塑造迎接挑战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1回复
    • 窦竹云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到底还有多少小众火锅是我不知道的!
      2024/03/29   来自溧阳市
      1回复
    • 堵珊启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地球吸收人为排放物能力30年内减半
      2024/03/29   来自丰镇市
      5回复
    • 鲁珊轮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技术打破子宫内胎盘功能研究瓶颈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南通禁止制售冥币等殡葬用品#

      仲嘉蓝

      8
    • #天津白滩寺村:农教文旅融合“串珠成链”#

      郝琦澜

      8
    • #假如此时此刻全世界所有的核电站同时发生核泄露,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卫晓冠

      3
    • #爱马仕因「配货潜规则」在美遭集体诉讼,如何看待奢侈品的配货规则?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

      季莺环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