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条 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的结果有效期为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在抓好娃娃教育的同时,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在办案中引领提升道德规范。2020年12月25日,最高检党组在《人民日报》上发文指出:“在司法实践中,通过办案来引领、规范社会行为,是司法机关应承担的使命。检察机关在履职过程中也应注重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普遍认可、充满正能量的价值理念和行为方式,更好守护公平正义、弘扬美德善行。”各级检察机关在履职办案过程中注重价值引领,促进全社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办案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与善良风俗,用法治的力量引导人民群众向上向善。如“杭州一女子取快递遭诽谤案”由自诉转公诉,被社会各界认为是维护公民正当权益、落实民法典人格权保护的积极作为,彰显出检察机关维护网络秩序、维护社会秩序的法治自觉,同时也警醒世人: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在网络空间的行为同样应遵守公序良俗和法律规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再比如,2021年3月1日施行的刑法修正案(十一)明确规定了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近日,“辣笔小球”仇某贬低、嘲讽卫国戍边的英雄烈士,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时,为维护英雄烈士的合法权益,在军事检察机关的支持配合下,南京市检察机关决定公益诉讼立案并开展调查。此前,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当地居民曾某侮辱救火烈士的行为,依法提起侵犯英烈名誉权的民事公益诉讼。这些案件的意义重在从法律层面对当事人的侵权责任予以确认,引导全社会尊敬英烈、崇尚英雄、崇德向善,实现了起诉一起、警醒一片、教育和影响社会面的良好效果。

 

新 豪门国际

      今年,国铁南宁局积极与越南铁路总公司、海关部门对接,优化班列运行时效和作业流程,将南宁南站至安员站全程运输时间稳定在16小时左右,实现当日开车、当日清关、当日到达,有效压缩物流成本,实现降本提质。同时成立中越班列营销小组,持续优化货物办理流程,实现线下“一窗办理”,对中越跨境货物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提箱、优先起票,提升客户运输体验。

 

      2023年6月,天津蓟州区群众在“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内违建现象,“鸿坤山语小区多名一楼业主私挖地下室、建采光井,垒院墙、圈占公共绿地和内部道路,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对此,当地有关部门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正在采取治理措施。时隔8个月后,记者在今年3月回访时群众表示现状比留言时更糟糕,“投诉之后业主停工了,但后来没人管又继续建了。现在人家的地下室都建好入住了,而且陆续又有很多业主效仿违建。”(撰稿:黎海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3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朱蓉珊LV9六年级
      2楼
      “美国向泽连斯基发出最后通牒:决不能谈判”,赫什又爆料
      2024/03/29   来自仙桃市
      9回复
    • 洪瑞和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我原本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0回复
    • 葛苑新LV8幼儿园
      4楼
      「新华社」夜读 |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2024/03/29   来自泰安市
      7回复
    • 邱瑶群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向良种良田要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6回复
    • 公孙友菁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办得好|广州:公交站为百姓挪了500米|广州:公交站为百姓挪了500米
      2024/03/29   来自临湘市
      9回复
    • 毛震杰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一个菠萝教会女儿受用一生的东西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灭火器?市场监管局解答#

      吕宇苛

      8
    • #新春走基层丨日均交易超4亿千瓦时——国内最大电力现货市场“转正”后首个春节见闻#

      耿玛伯

      2
    • #【世界说】美国政治家喊话美国:停止错误的“两党共识” 用合作、团结取代贪婪、军国主义和虚伪!#

      司徒娅凝

      1
    • #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全部并网

      严锦子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