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博鳌3月28日电 (记者 郭超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3月28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团结协作,共迎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瑙鲁总统阿迪昂、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柬埔寨国王顾问团主席洪森、俄罗斯副总理奥韦尔丘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高金洪、论坛理事长潘基文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政界、工商界和智库学者代表参加。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飞驰娱乐

      近日,江西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公布的《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11月21日,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接触消毒池防水防腐施工过程中,1人中毒窒息,现场作业人员盲目入池施救,也中毒窒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万元。事发后,5名有关责任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13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问责。

 

      近日,中国足协一则关于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的通告引发关注。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对足球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足球工作的透明度,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足球协会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这一举措,可以说是中国足协痛定思痛之后,引入社会监督来强化自身建设的有益尝试。(撰稿:荆罡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0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屈昌江LV5六年级
      2楼
      水库雨水情测报系统 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8回复
    • 郭慧河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美以防长会晤 外媒:双方在拉法问题上分歧越来越大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0回复
    • 项宇冠LV9幼儿园
      4楼
      先人一步!北京移动率先启动5G-A规模组网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8回复
    • 李蝶凡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十余年研发失败后 日本再次挑战制造国产客机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2回复
    • 蒲珍容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芭贝里写了《刺猬的优雅》,但也爱“狐狸”的灼心
      2024/03/29   来自北安市
      7回复
    • 慕容峰程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只为与你相遇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哥伦比亚人化身“变形金刚”谋生#

      苗国希

      4
    • #电子达摩012:文章、书、newsletter、书店#

      徐儿勇

      3
    • #福州:赏樱正当时#

      步彩美

      6
    • #90㎡巧用飘窗利用术,实用还不浪费每寸空间!

      李滢成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