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山高沟深,大营村是距离县城最远的村之一,像这样的偏远山村如何破解交通难题?2023年9月开始,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历时三个多月,将“健全农村公路管养体系、解决新的交通问题”作为调研课题,围绕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执委会大型活动部常务副部长柯显东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粤港澳三地的资源优势,突出科技+体育+文化的创新思路,以高水平的策划编导和演出充分展现创新元素、科技含量和文化软实力,力争将开幕式打造成为展现新时代、新文化、新科技、新生活的经典之作。”

 

合乐手机版登录

      3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2024年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和关于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工作的有关指导性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有序探索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履职尽责。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撰稿:翟凡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1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尹艺树LV4六年级
      2楼
      医健IPO解码|核心产品未获批已遭围堵,荃信生物上市后能否达资本市场预期?
      2024/03/28   来自富锦市
      3回复
    • 耿纯阅LV4大学四年级
      3楼
      3.9万余人参加首次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
      2024/03/28   来自任丘市
      7回复
    • 戚河露LV7幼儿园
      4楼
      甘肃临泽:美丽经济扮靓和美乡村
      2024/03/28   来自澄江市
      8回复
    • 毛鹏芸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深高速2023年净利润23.27亿元 拟每10股派息5.5元
      2024/03/28   来自宿州市
      5回复
    • 赫连光航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任何对《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攻击抹黑都将以失败告终
      2024/03/28   来自彭州市
      5回复
    • 闵时瑶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极致厨电破解“旧厨房”痛点,老板4件套全新定义中国新厨房
      2024/03/28   来自奉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乡村博物馆遇见诗和远方#

      廖友岩

      4
    • #农村基础设施,建好更要管好#

      邓苛林

      7
    • #RS232转PROFINET网关——医疗监控系统的关...#

      高娥山

      4
    • #委内瑞拉将于7月28日举行总统选举

      堵烟雅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