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锋说,2018年以来,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号召先进典型开展“名医走基层  志愿服务行”活动。去年2月,在凉山“三下乡”活动上成立了“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志愿服务总队,总队设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队员为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代表。成立这个总队,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名医走基层  志愿服务行”这一品牌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对地方和专业领域的指导联动,形成品牌矩阵,让医疗志愿服务能够做到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

      在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应勇调研“检察护企”,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关键是增强企业信心,特别是民营企业信心。”应勇强调,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要求,促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必须将“把非经济性政策纳入宏观政策取向一致性评估”等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综合运用“四大检察”职能,促进解决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突出问题,充分运用法治力量,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底气、更有活力。要重点加强对涉企经济犯罪案件立案和侦查活动的监督,抓住以刑事手段插手民事纠纷、违法“查扣冻”企业财产等典型,加大对企业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依法平等保护力度。要以“检察护企”为契机,运用典型案例加强法治宣传,在全社会厚植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契约意识,引导企业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竞争环境。企业合规是“检察护企”的重要方面。要持续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注意区分涉案罪名、犯罪情形、涉案人员身份、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等,进一步规范适用范围、标准和程序,综合考虑合规必要性、合规成本、效率效果等,实实在在帮助涉案企业完善管理机制,让更多企业依法合规“活下去、留下来、发展好”。“检察护企”也要讲究方式方法,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做到有呼即应,无事不扰。

 

开元棋盘牌

      冲浪运动的蓬勃开展,带动其他水上运动项目在万宁加速布局。2022年,万宁推出“一湾一品”体育产业战略,打造日月湾冲浪、石梅湾潜水、神州半岛水上摩托艇等差异化品牌,国家潜水南方训练基地和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分别落户石梅湾和神州半岛。2023年,万宁神州半岛第一湾、日月湾、石梅湾入选全国首批国家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试点单位。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劳务品牌技能含量高、就业带动力强、社会影响大,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持久动力。”张会革说,未来将继续打造更多叫得响的劳务品牌,按照“一县一品”甚至“一县多品”的原则,通过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不断提升劳务品牌的影响力,吸纳和带动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和转移就业,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撰稿:长孙义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7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人江荷LV3六年级
      2楼
      13版社会 - 让医疗志愿服务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6回复
    • 孔雯健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在大理,听打雷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2回复
    • 步欢欢LV5幼儿园
      4楼
      为民族复兴伟业凝心聚力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9回复
    • 陶和心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迈阿密国际回应梅西缺阵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5回复
    • 公羊容富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永定河连续四年实现全线流动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3回复
    • 章达时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驼铃声响——丝绸之路艺术大展开幕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莱德杯欧洲队大合影#

      古晓震

      6
    • #本月值得读 202210#

      葛勤飘

      0
    • #全国政协召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协商会#

      裴莲奇

      3
    • #山西省第五次旅发大会国际旅行商推介会召开

      万雪利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