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考促严管,激励促担当。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针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探索实行“基本报酬+考核绩效+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党内关怀”管理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大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按程序提升了待遇。

      “果园港已经开通了上海―果园―南充、果园―攀枝花、果园―西昌、果园―西安等水水中转和铁水联运10多条运输线路,成为周边地区外贸货物的中转港,辐射带动能力将进一步增强。”说起线路,重庆果园港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贤丹如数家珍。

 

安博体育全站app官网入口

      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

 

      会上,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熊绍员向两位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气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气象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胡志晋和范天锡是我国气象科技人才的杰出代表,对于推动我国气象相关科技领域创新发展具有开创性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协会开创性地设立科学技术奖,对激励气象科技创新、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为气象科技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在推动气象科技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助力打通气象科技产学研用链条,为气象科技创新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撰稿:崔泰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8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贞冠LV8六年级
      2楼
      《历史与正义:司马迁如是说》亮相天府书展
      2024/03/28   来自栖霞市
      8回复
    • 满彪纨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夜校火热 有“知”有味
      2024/03/28   来自普宁市
      2回复
    • 杭彪馨LV4幼儿园
      4楼
      上合示范区启动卫星互联网产业项目
      2024/03/28   来自图木舒克市
      4回复
    • 申敬巧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让马拉松“流量”变发展“增量”(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芒市
      4回复
    • 司徒可伦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南博物院开放马王堆文物数字资源
      2024/03/28   来自海林市
      7回复
    • 上官思澜LV7大学四年级
      7楼
      1898年-清政府与沙俄签订《中俄会订条约》
      2024/03/28   来自安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翻出春装 北方持续回暖多地气温将冲击20℃+#

      澹台娟琼

      5
    • #华为P70随时上架开售?门店回应#

      梁阳鸿

      6
    • #日本职场:新员工入职10天就辞职 却需要支付中介高额手续费#

      廖和唯

      4
    • #庭审进小区 解纷在现场

      邵妹羽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