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副处长盛冲表示,作为东北地区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辽港一直是吉林开展海外贸易的主要海运枢纽,经辽港各港口进出货物占吉林海运货物总量的80%以上。此次签约后,将加快成立国际物流平台公司,为吉林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优质高效的公路、铁路、海路运输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降成本、提效率。

      判决书有一句表述,特别让人深思,“(陈戌源)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陈戌源受贿,不只是把几千万揣进腰包的事,更严重的危害在于破坏了足球生态,重创了国家的足球事业,也打击了公众对足球发展的信心。

 

bq体育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撰稿:司马奇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1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轮亨LV7六年级
      2楼
      新华三家用路由器抽检不合格
      2024/03/28   来自嫩江市
      0回复
    • 吴璧启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视点|民族大爱为“国家的孩子”照亮来时路
      2024/03/28   来自黄冈市
      4回复
    • 尚荣中LV9幼儿园
      4楼
      “鸟界国宝”再次回归——凉山多地发现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东方白鹳
      2024/03/28   来自赣榆市
      8回复
    • 贺友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证监会:严惩操纵市场恶意做空 切实维护市场稳定运行
      2024/03/28   来自宜城市
      8回复
    • 萧韵亨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下鹌鹑蛋般冰雹
      2024/03/28   来自济南市
      2回复
    • 平克伦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测试“我恋爱了吗?”
      2024/03/28   来自河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乌克兰哈尔科夫市遭导弹袭击 至少5人死亡#

      阙厚贞

      4
    • #探寻“何以中国”,照鉴“未来何处”——中国考古发展新趋势观察#

      荆珊彦

      6
    • #栗战书同伊朗议长卡利巴夫举行会谈#

      晏妮翠

      7
    • #小家的心事 国家的大事

      聂祥宗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