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第二,在未成年人恶性犯罪事件发生后,如何做到更好地预防、减少乃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专家学者往往会发表自己的见解,民众也会借助各种媒体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专业问题同时也是社会问题,专家意见更为专业,但也应该让民众参与其中,因为这也涉及民众切身安全的社会问题,大家当然都有权利发声,因此,需要一个开放性的商谈平台让大家公开交流,不能因为民众意见不专业,就不屑一顾,也不能因为专家意见“不中听”,就对其网络攻击。最近的几起未成年人恶性事件发生后,我观察到专业人士和民众之间,甚至不同学科的学者之间、实务部门和学者之间都是有隔阂、对立乃至有冲突和分裂的迹象,这不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社会共识的达成,我想最终的解决方案一定是取得了主流社会认同的方案,而不会是个别专家学者或者持偏激观点的民众意见。

 

ag体育真人

      重点管控单元包括环境质量改善压力大、资源能源消耗强度高、污染物排放集中、生态破坏突出、环境风险高的区域,一般以人口密集区、工业聚集区和环境质量超标区域为主,覆盖了全国总人口规模的77%和GDP总量的86.7%,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格局一致,实施针对性的重点管控;

 

      习近平主席指出,当今世界并不太平,中国一如既往,以人类前途为怀、以人民福祉为念,努力为人类和平和发展事业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撰稿:茅眉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8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卓烟涛LV8六年级
      2楼
      “日本大学生看中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0回复
    • 文娥若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3回复
    • 苏璧彪LV2幼儿园
      4楼
      努力让造纸产业更绿色(讲述·弘扬科学家精神)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0回复
    • 庾娴飞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祝福!世界羽坛连日来喜事连连,中日两国四位世界冠军大婚
      2024/03/29   来自京山市
      2回复
    • 舒纯珠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春节期间蔬菜新鲜好吃不贵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9回复
    • 荆筠武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2024/03/29   来自云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德国卡赫斩获两项2024年德国iF设计奖,再获国际认可#

      祁元

      3
    •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 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贡姬儿

      1
    • #卡小逗是哪里的品牌?实力怎么样?#

      赫连伊紫

      7
    • #「国家税务总局」分别提高1000元!三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调整

      文娣阅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