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说,中方强烈谴责这一恐怖主义行径,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亲属致以诚挚慰问。中方要求巴方尽快彻查事件真相,全力缉拿凶手并绳之以法,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在巴中国公民、机构和项目安全。中方正会同巴方全力推进事件善后处置工作。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已提醒在巴中国公民、企业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防范意识,强化安保措施,全力防范恐袭。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9年至2021年,被告人李铁利用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球员入选国家队、赢得比赛、签约俱乐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人民币共计5089万余元。2019年,李铁为当选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请托他人提供帮助,后于2020年给予他人人民币100万元。2019年,李铁在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俱乐部)任职期间,为谋取当选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提高卓尔俱乐部影响力等利益,与该俱乐部负责人商定,请托他人提供帮助,该俱乐部给予他人人民币200万元。2017年至2019年,李铁利用担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赢得比赛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收受华夏俱乐部给予的人民币共计2675万元。2015年至2019年,李铁先后在华夏俱乐部、卓尔俱乐部任职期间,为赢得比赛或获得有利比赛结果,与俱乐部负责人商定,请托其他足球俱乐部在比赛中配合或者消极比赛,华夏俱乐部、卓尔俱乐部给予相关人员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3905万余元。检察机关提请以受贿罪、行贿罪、单位行贿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追究李铁的刑事责任。

 

问鼎app下载苹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某毅犯行贿罪、受贿罪,向钦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钦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60万元,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宋某毅具有坦白等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宋某毅有期徒刑五年,与其所犯受贿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一审宣判后,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一审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某犯行贿罪、诈骗罪,向潍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潍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诈骗国家社保基金,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李某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行贿行为,退缴行贿犯罪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所犯诈骗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李某提出上诉。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撰稿:祁超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1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榕桦LV5六年级
      2楼
      第40次南极考察丨秦岭站,崛起于冰原——写在中国第五个南极考察站开站之际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8回复
    • 吉亮瑞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看完“热辣滚烫”聊一聊健身的目的和途径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8回复
    • 通哲玲LV1幼儿园
      4楼
      《职业性三氯乙烯药疹样皮炎诊断标准》(GBZ 185—2024)发布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8回复
    • 沈茂程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需求复苏受阻 供应过剩持续 全球成品油市场难回暖
      2024/03/29   来自丰城市
      0回复
    • 欧雯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寒潮继续发威!北京今天最高气温仅3℃ 北风劲吹阵风7至8级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9回复
    • 文爽恒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常会定调房地产,楼市还有大招?
      2024/03/29   来自攀枝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从“民生清单”看体彩“公益答卷”#

      茅克露

      1
    • #超大城市如何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

      季芬瑗

      4
    • #江西:生育医疗费用报销不设起付线#

      庞慧波

      9
    • #翟欣欣涉敲诈或判刑超10年,她真是骗婚吗?相亲时如何看出对方是否骗婚?

      司斌辉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