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爱游戏链接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雅江森林火场转入清理看守阶段后,2号火场由四川森林消防总队870人、地方专业队314人开展清理看守作业。3号火场由炉霍、丹巴、道孚地方专业队共150人负责火场清理看守任务。四川消防救援总队324人在雅江县城沿318国道机动巡护。26日云南森林消防昆明支队、丽江支队、普洱支队共750人已撤离。

 

      “历经‘双奥’洗礼,北京拥有了世界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群、成熟体育赛事运营团队、丰富的赛事运营保障经验和先进的赛事运行理念。”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的又一项顶级国际体育赛事。(撰稿:程茜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5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温军泽LV6六年级
      2楼
      10版经济 - 发展内河航运畅通出海通道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9回复
    • 乔学富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球状星团杜鹃座47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9回复
    • 伊馥聪LV4幼儿园
      4楼
      春季过敏“挺一挺”就过去了?专家回应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5回复
    • 茅健晴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马“小三通”复航一年运送旅客逾2万人次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8回复
    • 邓政宗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官员称已开始检查功能性标识食品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2回复
    • 洪纯乐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这幅画带你穿越回500年前的武汉#
      2024/03/29   来自扬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启动#

      崔柔琳

      8
    • #“浙江绿谷”探索生物多样性保护:“智慧”成为关键词#

      凝树

      3
    • #[视频]【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海:聚焦五个中心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支明叶

      4
    • #郎平将祭出纯奥运阵容战强敌!期待不逊李盈莹的她已提前离队

      桑荣新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