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实施川渝就业创业帮扶提升工程、构建川渝大学生就业创业协同服务体系、打造社保服务“川渝社银合作”新模式、争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特区、打造川渝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推动川渝技能“出海”、开展川渝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创新改革试点、协同推动川渝社保卡“一卡通”立法、推动川渝数字人社协同共建、推动川渝人社领域标准协同等10大专项行动,着力形成一批人社事业区域协同发展标志性成果。

 

龙八官网平台

      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2023年,安徽光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规模体量达到新高度,市场主体增添新活力,海外布局取得新进展。据介绍,安徽全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实现营业收入2967.4亿元,首次跃居全国第3位;新型储能产业营业收入达到801亿元。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领域签约、在建制造类项目287个,总投资5631亿元。(撰稿:郎霭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1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吕贞洁LV2六年级
      2楼
      四部门发文加强中医馆中医医师配备
      2024/03/28   来自白城市
      2回复
    • 莘娣利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国防部:“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为发动进攻的俄军部队“遮上天幕”
      2024/03/28   来自孝感市
      3回复
    • 秦利香LV2幼儿园
      4楼
      我国多地在输电铁塔上安装大量人工鸟巢,开展生物多样性监测
      2024/03/28   来自邢台市
      1回复
    • 闵媛韵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是我国应对气候变化领域首部专门的法规
      2024/03/28   来自涪陵市
      6回复
    • 谢松欣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流星与星系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4回复
    • 苏霞弘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亚冠-特谢拉处子球拉米争议染红 苏宁3-2力克全北
      2024/03/28   来自福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拜登嘲特朗普缺钱:“唐纳德,我帮不了你”#

      喻瑗佳

      2
    • #从太空育种到产业壮大,江西广昌——太空莲 致富莲#

      单于枫贝

      4
    • #中国向布基纳法索捐赠81辆汽车#

      柯咏芬

      7
    • #上海国际网络文学周开幕 2022年中国网络文学海外营收逾40亿元

      武曼绿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